赢取高质就业,助力学生启航——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51

414日,商学院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上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此次网络招聘会,共组织36家企业。其中国有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外资企业4家,上市公司7家,知名企业22家,提供了1308个就业岗位,涵盖商学院全部专业和方向。

招聘企业当天收到232份简历。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中,有储备经理、财会人员、金融分析师、数据处理员、销售经理、物流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店长、广告策划等工种。涉及金融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仓储业、餐饮业等20多个行业。不仅有研究、策划类岗位的,也有实际操作、一线管理岗位,可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就业、上岗。参会企业都为应聘者提供了社会保障。

网络招聘的形式既对口学生专业,又免去线下求职的奔波劳顿,精准服务毕业生。此次招聘会的召开,让商学院毕业生深入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帮助他们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