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现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等5个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69人,专任教师56人,其中博士及博士在读人数占专任教师的74%,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比50%学院建有6个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实验室:跨专业综合实验室、智慧金融与金融云创新实验室、财务会计信息化创新实验室、智能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物联网与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实验室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就业实验室,实验室总面积2000余平米,为科学研究和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提供支撑平台。

近年来,教师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研究项目10余项。在一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出版学术专著,研究成果获省市奖项。

教师获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江苏省中高职衔接课程体系建设立项课题1项,南京市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项目1项,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特等奖奖1项、一等奖1项,指导毕业论文获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在国内一级出版社出版教材15本。

学院重视国际化办学,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理工大学、台湾东吴大学、韩国又松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每年输送教师与学生赴国(境)外访学交流和深造,为师生搭建国际化的教学和科研平台。目前学院与印尼印多奴沙等大学合作举办的“22”来华留学学分互认项目已培养4届毕业生。

学院秉承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学生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荣获各类奖项。学院与苏宁集团、用友新道、浙江同花顺、中国银行、江苏航信、汇鸿集团、江宁地税局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岗位分布于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银行、证券、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保险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在97%以上。学院考研氛围浓厚,2018届毕业生51人考取国内研究生,多名学生被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985211高校录取;10人赴约克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境外高校深造;33余人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

面向未来,学院将立足南京,面向长三角,紧跟国内先进,参照国际标准,紧贴学术前沿,契合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坚持走内涵提升发展道路,着力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