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德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873



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专业技术职务: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企业物流优化、供应链协调与优化、宏观物流网络规划

所教主要课程:物流成本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生产物流管理、项目管理、物流英语、ERP沙盘、跨专业实训

主要获奖:1、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在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中1位荣获校二等奖、2位荣获校三等奖;

         2、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带领的学生荣获团队一等奖,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3、在“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本科组)中,指导的团队获优秀奖。

主要项目:

   (12017届省优秀毕业论文培育项目指导教师

   (22018年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课题

   (3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提升与培育计划项目指导教师

   (4)南京晓庄学院2019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

主要论著:

    [1] 混合渠道OEM供应链的价格折扣和收益补偿协调机制研究, 管理工程学报,201610月。(第一作者)

    [2] 检测水平有限和外部损失分担下的供应链质量控制模型研究, 运筹与管理,20152月。(第一作者)

    [3] 贴牌供应链品牌溢价的收益分配机制研究,统计与决策,20146月。(第一作者)

    [4] 贴牌生产供应链品牌溢价收益共享的道德风险与对策研究,系统工程,201311月。(第一作者)

    [5] 质量影响需求的OEM供应链投资成本分担博弈研究,科技管理研究,20149月。(第一作者)

    [6] 贴牌生产供应链混合渠道构建基础及优化机理研究,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46月。(第一作者)

    [7]基于FAHP的地方特产销售伙伴的选择,物流技术,20176月。(第二作者)

    [8]地方特产与旅游景区的供应链协同销售策略研究,物流工程与管理,20176月。(第二作者)

    [9]基于消费者视角的连云港海鲜冷链物流发展决策研究,中国商论,20176月。(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