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吉晨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183


专业:行政管理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博士

研究方向:当代中国干部人事制度

所教主要课程:《政治学》、《行政管理学》、《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

邮箱:P2008030@njxzc.edu.cn

主要获奖:

1、《干部竞争性选拔研究的政治生态学视角》,获2016年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三等奖。

2、《干部竞争性选拔研究的政治生态学视角》,获南京市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32015——2016年度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42014——2015年度南京晓庄学院“优秀班主任”。

5、《论“好”的干部选拔方式》,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62013——2014年度南京晓庄学院“优秀班主任”。

7、《政治生态学视域下干部竞争性选拔的考量》,获江苏省政治学会2014年度优秀论文奖。

8、《论领导职数膨胀的成因及对策研究》,获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32014年年会优秀论文奖。

9、《领导职数膨胀的成因及对策研究》,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八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10、《民主与科学:完善竞争性选拔干部的思考》,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八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11、《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获“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荣获高教文科组优秀奖(5人排名第二)。

122012——2013年度南京晓庄学院“优秀班主任”。

  

主持项目:

1、主持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干部选拔标准研究”(项目编号:18ZZD003),在研。

2、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指导项目“公共权力视阈下的干部选拔标准研究”(项目编号:2017SJB0447),在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