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带领留学生外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80

为帮助留学生更好的了解我国企业的经营管理、通过参观交流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42427日期间,我院教师带领15级行政管理、会计专业留学生以及16级行政管理留学生31人走出校园,赴杭州、义乌、苏州进行了为期4天的参观交流。

教师及留学生首先赴杭州九阳创意工业园,参观了杭州九阳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展厅、制造工厂,通过专业的讲解和演示,让学生们了解了九阳的发展历程、各产品的特性,并近距离的观看了员工组装机器的操作过程。之后留学生们奔赴义乌市,参观了义乌商贸城,这个全世界最大最集中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之后又赶赴苏州先后参观了苏州科沃斯机器人博物馆、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展厅、苏州伊利乳液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安拓力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几种不同类型的企业、部门,让留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我国企业的经营管理以及保税区的基本制度。通过参观交流,师生们受益良多。

留学生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