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逸夫行,商院学子送温暖——商学院分团委开展“我在逸夫有个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458

1017,正值九月初九重阳佳节,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商学院分团委实践与志愿工作部干事在部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南京逸夫医院,开展“我在逸夫有个家”的志愿活动。

在经历了前期紧张的排练准备后,实践与志愿工作部的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了逸夫医院,为住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其中,诗歌朗诵《祖国万岁》感情激昂,逐字逐句透露出对祖国的热爱,也引发了老人们的共鸣,有些老人忆起曾经为国家奋斗的岁月,不禁留下了泪水。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则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在遇到挫折时永不言弃、克服逆境,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于老人们勇敢战胜病魔的美好祝愿。最后,逸夫医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礼物和重阳糕,为节日增添了些许温馨的气氛,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商院学子用实际行动给住院的老人们带来家的温暖,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奉献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商院学子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使商学院乐于奉献的精神传递至更多人身边。

志愿者们与逸夫医院工作人员合照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诗歌朗诵《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