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2-25浏览次数:567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225下午,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魏玉梅、院长赵彤、副书记鲍森、副院长谢吉晨参加。

会上,魏玉梅书记结合校二次党代会精神、二届二次全会精神、2018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商学院的实际,分析了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梳理了院2018年工作的主要思路。赵彤院长针对商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及学科文化建设等几个问题谈了自己的思考。谢吉晨副院长强调了新一轮培养方修订工作的推进及良好教风、学风的培育问题;鲍森副书记主要谈及了毕业班的就业问题和在老师指导下的大学生科研立项问题。与会人员还就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综合办、学工办、教务办、教研室、分工会等人员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气氛和谐,班子成员相互配合,共商学院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