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721

227日下午1530分,商学院于元培104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学工办主任杨璐、分团委书记崔昱、分团委副书记刘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魏玉梅书记讲话,她肯定了商学院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加强学习,起到应有的榜样作用;第二,讲奉献、认真履职,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魏书记提出履职中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第三,再接再厉,期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将2018年学生工作提高至新的水平。

接着,鲍森副书记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主业学习不能丢;二是无论职务大小,都应承担干部之责,在工作中锻炼提升能力;三是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崔昱老师对2017年团学工作作总结点评,并指出新学期的工作重心。最后,刘眉老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建议指导,并传授学生干部工作方法。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参与工作的热情,助推了学生干部能力与效率的提升,为商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讲话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讲话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