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商学院各党支部喜获校级主题党日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63

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精神 谋新篇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校级“十佳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初心因践行而永恒”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校级“优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出党建+学科建设模式,以“科研、教学、竞赛、实践”并行驱动专业发展。在科研方面,组建科研团队,成立科研工作坊交流平台,发表高水平论文超过21篇,为学校申硕工作贡献了大量的高质量成果。在教学方面,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省级一流课程、省级微课获奖及校级资源共享课程均有收获。

党的二十大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凸显了青年工作对党的事业发展的关键性、全局性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确定了以“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初心因践行而永恒”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商学院“红耀商愿”党员服务队,打造商学院92名党员组成的“红耀商愿党员先锋队”,以学精神、显本色的方式,联系实际思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

此次获奖,引导着师生党员在传承实干精神和革命精神上更加进步,在初心意识和奋斗精神上不断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