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供应链创新与实践社团举办跨境电商发展及实战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5

商学院今年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省赛二等奖。为增进大学生对跨境电商企业的深入了解,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求的实践创新型人才,1212日,学院特邀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吴功兴在行知艺能报告厅举办跨境电商发展及实战赛宣讲会。

吴老师从跨境电商的发展变化、产业环境分析、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战略以及跨境电商实战竞赛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还通过列举事例,具体阐述了电商发展的时代意义和未来前景。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吴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电商实战赛基本操作及比赛规则进行了解答。

2023年全国跨境电商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该校也参与了《跨境电商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建议规范(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商学院通过举办专家指导会,任课教师培训会,专业竞赛和社会实践,不断筑牢跨境电商人才“蓄水池”、激活跨境电商人才发展“新引擎”、下好跨境电商人才集聚“先手棋”。

吴老师讲解跨境电商新形势下战略发展变化

讲解跨境电商竞赛详情


作者:刘眉、王小波、顾宇欣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