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届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商学院于523日下午组织2023届留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9人,其中5名同学在校内,4名同学尚未返校,9名答辩教师全程参与,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所有学生均按时间和要求完成了毕业论文,并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利用屏幕共享PPT展示毕业论文,并从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教师进行提问、点评,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修改建议。随着最后一位学生答辩结束,本次线上答辩圆满完成,经答辩教师集体评议,所有学生均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答辩小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判,此次答辩,既是对毕业同学学习成果的检验,也启发了同学们对学术问题的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