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9

2023523日,商学院组织20名学生代表前往国家税务总局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参观,沉浸式体验现代化税收管理新模式,提升商科大学生税收意识与理念。

活动中,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办税服务厅,以咨询导税区、办税区、等候区、取表填单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及自助办税机区六大功能分区为指引,带领大家参观了办税服务厅智慧办税、便捷办税的最新成果,让同学们现场亲身体验智慧服务系统。同学们还参观了税务文化展厅,“沉浸式”了解近年来江宁区在相应市场主体关切、优化执法方式、落实落细税费政策、推进智慧办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加深了大家对税务工作的理解与认同。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第五届“税收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让同学们走进税务工作第一线,近距离感受税务文化建设、体味税务工作氛围、感知智慧办税流程、体验惠民服务举措,最终增强青年学生对税收工作的认识与支持,提升依法纳税意识。

体验商家自助打印税票的平台

参观学习税收知识

活动合照


 

作者:覃念念,杨治菁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