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关于冷链物流与仓储公司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68

为了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于2023512日至513日先后赴镇江江苏汇鸿冷链有限公司和句容志宏物流园调研。

镇江江苏汇鸿冷链有限公司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镇江新区及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内河第三大港镇江大港为依托,利用综合保税区优势和快速便利的通关检验检疫流程,为进出口贸易提供高效便捷的一体化服务。物流管理教研室老师与汇鸿冷链有限公司的领导就公司冷链流程、产品追溯、仓储作业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常温库、恒温库等仓库。

志宏物流园位于宝华镇。园区主导产业为物流及配送,综合,现代服务业,物流仓储业。未来将打造绿色智能化园区。本次调研,了解了园区仓库周转情况,考察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就路线优化、仓储优化等问题做了详细探讨,为教学获取了一手资料。

此次调研,老师收获颇丰,对产教融合思路的打开提供更好的思路和维度,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积累了更丰富的资源。

 

 

                                   作者:王小波 

审核人: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