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社团参加社团巡礼节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8

近日,我校举办了“绽放青春,社彩纷呈”社团巡礼节活动,商学院经济人社团、财税技能训练营、供应链创新与实践社、模拟炒股社团、创业俱乐部、POCIB外贸从业技能训练营参与了本次社团巡礼节。

在活动现场,各社团都准备了介绍展板,并在各自展区设置了“金融节校园大使招募”“金点子创新思维大赛”等活动吸引同学们参加,引导同学们走进社团,了解我院社团的青春活力与社团文化魅力。经济人社团在现场宣传ERP商战经营比赛,帮助同学们体验如何经营一家企业,传播商业知识,提高商院学生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展现商科魅力,播撒创业种子;供应链创新与实践社通过创意条码作品展示,传播条码知识,展示创意魅力,体现学生活力;POCIB外贸从业技能训练营开设了POCIB外贸从业技能训练讲座,宣传POCIB从业知识竞赛,增加同学对POCIB外贸从业竞赛的兴趣。

本届社团巡礼节以社团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巡礼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但商学院社团的故事未完待续。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商学院社团成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的活跃阵地!


社团负责人合影


作者:孙兴盛、王羽彤

审核人: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