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企业服务南京公司来我校开展产教融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3

2023512日,HPE企业服务南京公司总经理于鹏和AI产品线商务经理汪鑫赴南京晓庄学院开展产教融合交流,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开始,于鹏总经理首先分享了惠普与其他高校共建产业学院的做法和经验。着重介绍了销售工程师、软件测试、人工智能等微专业的培训大纲和培训课程,希望能与南京晓庄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共建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赵彤院长对惠普公司来校共商合作表示感谢,他结合学院现有的专业,从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谈了和HPE公司的合作前景和思路。

双方对相关微专业建设和学生见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以期尽快拟定合作方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作者:侯卫卫

审核人: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