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就业工作针对性,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12日下午,经过前期线上报名和资质筛选,商学院邀请24家用人单位赴方山校区元培楼大厅为我院471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活动。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院学工办根据用人单位规模、提供的岗位质量对报名单位逐一遴选,最终确定参会企业24家,招聘岗位768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参会企业中包括东方财富证券江苏分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证券公司,也有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中船绿洲天康(南京)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国企和民企单位,参会企业质量较高,学生选择余地较大。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排队等候,与招聘人员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情况。学院本着“生涯指导全程化、校企合作多元化、就业服务精准化”这一理念,本次招聘岗位针对性更强,就业渠道愈发丰富,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3届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手持简历认真倾听

招聘人员耐心讲解单位用人情况


                                        作者:杨妍慧 齐鹏程

                                        审核人:刘眉 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