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6

20235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元培楼102教室召开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会。会上,5名优秀校友、毕业生党员就考研、考公、考银行的个人经验进行了分享,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瑞老师介绍了前来分享经验的5名同学,并给予全体党员信心支持,希望在座的党员确立明确的目标,并坚定不移的向目标前进。第一位是来自2013届的优秀毕业生肖庆文,现就读于河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她提到:“在研究生备考阶段,建议大家多跟心仪学校的学长学姐交流经验,平时多参加大创项目以及各类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另外,今年刚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会计专硕专业的党员赵紫彤,结合自身的考研历程从复习书目选择、备考时间规划、复习效率提升以及考研心理调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并重点就考研学生关心的学硕专硕区别、考研院校选择、研考信息搜集以及调剂成功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徐娟、沈碧莲、杨广鑫分别就考研、考公、考银行的经验向大家进行分享,党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支部经验分享会的举办加深了全体党员的就业意识和能力,全面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也为有相应考试需求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促使党员在班级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河海大学博士肖庆文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作者: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