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到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7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的部署,行政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副院长谢吉晨带领下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就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优化及专业建设进行调研座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俞敏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陈辉教授、MPA中心副主任钟裕民教授和行政管理系副主任邱实参加调研座谈。

俞敏副院长对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谢吉晨副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晓庄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需要优化的方面提出具体调研问题。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系主任陈辉教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钟裕民教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随后,两院老师针对行政管理专业培养、学科竞赛及教学考核等方面的问题做进一步交流探讨。会后,大家都表示参加此次会议获益良多,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