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和国际交流处联合举办韩国又松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19

59日,商学院和国际交流处邀请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项目负责人高忠义老师在叔愚楼103教室举办又松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商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商学院20203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高忠义从地理位置、留学费用、语言学习、申请程序、回国政策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韩国留学的优势。接着他分享了又松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课程内容、入学及毕业条件、学费标准、奖学金政策和校园活动,重点介绍了该校英文授课专业奖学金交换生项目和全英文授课硕士、硕博连读项目,鼓励学生赴韩交流学习,读研深造。

又松大学国际商学院已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等世界级名校。我校高度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期望在学生交换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强强合作、共同发展。

韩国又松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场


作者:刘眉

审核人:赵彤、周红、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