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吉晨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5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增进其对党的历史的了解,55日,商学院谢吉晨副院长为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上,谢吉晨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首先,谢院长以时间线为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接着,谢吉晨副院长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民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条经验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是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是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最后,谢吉晨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激励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