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视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56

近日,商学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任教师、教务办、学工办等赴苏州、镇江等地开展毕业实习巡视调研活动。

商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上海浦发银行苏州分行、苏州竹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苏州)、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镇江)、招商银行镇江分行等单位,了解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鼓励实习生按照实习教学规范要求,为即将步入正式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商学院一行还赴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城东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高铁新城支行等单位慰问往届校友,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校友对商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建议,并欢迎校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商学院相继开展专项巡视、实习论文推进教育、实习论文工作会、就业工作推进会等活动,探索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方法,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论文、就业等各项工作。





作者:洪伟

审核: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