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3

420日,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张策华书记提出的“四学四强”,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忠诚党性;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善作贡献;深入转变作风,确保服务师生;涵养良好生态,确保风清气正。要真心学、笃信行,掀起知行合一新热潮;跑一线、真研究,学做“真人”解决问题;敢有为、善有为,奋进担当高质量发展;边检视、边整改,追求工作质量再跃升;规范抓、抓规范,推动建章立制成体系。

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宣读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领导小组名单和工作组职责。提出要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商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线上会议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作者:刘眉

                                      审核人: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