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北京物资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21

2023年3月22日,南京晓庄学院王本余副校长率商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通知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北京物资学院就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开展调研。

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物流教指委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等热情接待了王本余副校长一行。王本余副校长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物流专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物流双一流专业建设的进展,表达了希望与中物联双方能充分发挥优势效能,重点聚焦产学研、物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培养、政策研究与服务、行业培训与企业咨询等方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学院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发展,创新物流专业新文科建设新模式。

任豪祥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王本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物联在推动物流行业发展、院校专业指导、校企合作、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相关工作也得到了主管部门、企业和院校的高度认可。他希望南京晓庄学院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充分发挥双方平台、专家资源、研究能力与技术开发等方面优势,加强双方产学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

  在北京物资学院,王本余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北物院副校长张旭凤以及教务处、物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特别是在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实验平台等领域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开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