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笔映成趣,追光绘心”心理肌理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8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学生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商学院在3-5月举办“向阳而生,精彩有你”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330日下午,“笔映成趣,追光绘心”心理肌理画活动在元培楼103召开,商学院72名同学参加。

当天下午,同学们手持画笔根据个人喜好和内心想法选择合适的颜色在画板上描绘通过多彩的渲染、画面的层次感、立体感来呈现属于个人的创意和情感。同学们构思巧妙,用色新颖,花丛、海洋、雪山、新月…心中的美好逐渐在画纸上一一呈现。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内心色彩和对自我认知与接纳。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通过心理肌理画活动,同学们在绘画中感受美、创作美、体验美,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内心祥和坚定的可贵。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放下了生活学习中的繁忙冗杂,沉浸在立体的色彩中,在艺术中寻找到了真我。

同学正在认真创作

部分作品



作者:臧嘉懿、杨治菁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