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东方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0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与南京新东方在元培218召开校企合作意向洽谈会。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校长陈剑飞、综合办公室主任董文昕、考研项目部总监秦蕾、四六级和专升本项目部总监高旭等一行4人,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

史兹国书记对南京新东方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和商学院的概况,着重表达了对学院学生学业情况和就业去向的关心,并对双方意向性合作提出框架建议。南京中心校长陈剑飞全面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业务范围、市场布局等情况,针对学院关心的四六级英语和考研情况逐一进行了着重介绍。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热烈的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赢的共识,通过双方合力帮助学院补短板、强弱项,在提升人才质量等方面探讨未来长期合作的可行性。

商学院与新东方教育负责人洽谈合作



作者:齐鹏程、刘眉

审核人:马仕锦、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