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6

324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举办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主讲。以“自我迭代 筑梦青春”为主题,从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能力的角度,卜金涛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践育人案例为大一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指导。他建议同学们要主动激发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从容乐观应对竞争与挑战,从而全方位提升自身职场胜任力。讲座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论述精辟,氛围热烈。

讲座后,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雷贵荣、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和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就高校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杨治菁作省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汇报,三所高校互相交流取经,围绕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品牌创建活动交流优秀经验,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新路径,并探讨未来长期合作共建可行性。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书记卜金涛介绍创新创业情况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认真听讲职业生涯规划课

三所学校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



作者:齐鹏程 刘眉

审核人:马仕锦 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