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20

为推进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2023224日商学院邀请教育部物流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 、教育部集装箱供应链技术工程中心主任黄有方教授来校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商学院领导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赵向军校长、教务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赵向军副校长对黄校长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晓庄学院和物流管理专业的概况做了介绍,希望黄校长为我校物流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把脉、指明方向,从而充分发挥国家一流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

会上教授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物流管理目前取得成绩,提出物流管理专业与南京地方部门合作,确定专业特色路线,要与协会保持密切联系,高度重视学科、重视科研,学科与科研结合,冲击硕士点。建议在南京与典型公司合作,同时要重视专业实验室建设。

赵向军副校长做交流发言

黄有方教授听取汇报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