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做好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112913:30,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2023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参会。

会议伊始,马书记向参会老师传达了《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署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准确把握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鼓励参会老师们聚焦工作职责与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动员,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上,老师们分别从就业工作早启动、早动员;全过程追踪学生就业进度,针对考公、考研、求职同学提供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建立一生一档,追踪毕业生就业进度等方面,为推动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马书记进一步号召2023届毕业班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落实“学生为中心”的就业创业工作支持机制,加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2023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开局战!


马仕锦副书记主持会议


供稿:陈璐

审核: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