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26日下午,副院长张凌为21财务管理班全体同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中,张凌通过“十个深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根本原因,深刻领会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团结奋斗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通过这“十个深刻”,张凌带领同学们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核和精神要义,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张凌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堂全面生动的思政课。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的前进动力,刻苦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丰富职业技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