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商学院举办“红色文化基因”朗读者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7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兴国战略号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加强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商学院于1127日在元培101举办“红色文化基因”朗读者说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涌现出一批情感饱满、意义深刻的优秀作品。21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詹文静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红岩》的节选,将刘思扬活生生地带到同学们的面前,令人潸然泪下,以9.33分的好成绩夺得一等奖。22经济与金融1班的李宝仪同学用洪亮的嗓音阅读《写给青少年的党史》,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一股巨大不绝的力量,成功夺得二等奖。22行政管理1班的陈彦同学凭借对《有一页历史》的精彩演绎获三等奖。

致敬红色经典,唱响红色精神。诵读比赛圆满结束,不仅营造了和谐美丽、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思想感情,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良好基础。

同学深情朗诵中

现场同学认真倾听


作者:朱可欣、杨治菁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