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08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引广大青年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1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张志华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党员具体讲述了党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张志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张志华校长强调,我们全体师生都需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秉持“教学做合一”的校训精神,为晓庄学院申硕工作贡献力量。商学院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应找准发展定位,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商科人才,通过学科交叉融合、产教融合等实现发展新格局。临近讲座尾声,张校长送给了晓庄师生们四句话:选择晓庄注定有缘;融入晓庄应当有梦;发展晓庄我必有为;珍惜晓庄人人有责。这既是对晓庄青年的要求,同时也是对晓庄青年的希冀,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座的党员们受益匪浅,也纷纷表示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晓庄青年,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用青春力量献礼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