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24

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新时代新青年,20221125日,商学院“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会在元培楼100室举办,活动由商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商学院55个团支部66名团员青年参加。

交流会上,商学院团委组织部骨干赵美琪带领在场同学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个人心得感想。22行政管理2班严琴琴同学学习二十大内容后由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将专注学业,炼就本领,不断提高自己,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一份贡献。22物流管理2班赵靖雯同学则呼吁广大同学学习和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跟党走。同学们在学习交流二十大报告中感受到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未来充满信心,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未来拼搏奋斗的决心。

此次“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深化了商学院团员青年们对党的二十大内容的认识,更是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服务祖国和人民。

赵美琪同学介绍关于二十大内容

同学上台交流


作者:罗易凡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