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59

为提振2023届考研学子的综合士气,增强备考信心,11281220,商学院在元培楼100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慰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学工办全体辅导员、90余名备战考研的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会。

距离2023届考研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后的冲刺至关重要。史兹国书记代表商学院党、政领导向考研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冲刺阶段的复习效率,抓住政治、外语、专业课等不同学科的复习重点,齐头并进,确保单科、总分都能达线;二是平衡好考研复习和期末考试的关系,既要保持考研复习的既定节奏,也要兼顾期末复习,不能有所偏废;三是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关注考区考点政策变化,提前预订住宿,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复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领导、老师反馈,学院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会领导老师为参加会议的考研学生现场发放了慰问品,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学院领导发放慰问品

慰问会合影

                                  

作者:徐科技

                                   审核: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