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学党史 步行千里向未来——商学院成功举办红色经典影视剧配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1

为致敬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青年爱国爱党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月,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举办“声”临其境学党史——红色经典影视剧配音活动。

比赛中,21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汝青青同学为《辛亥革命》、《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的视频合集配音,声音生动传神,感人肺腑,声嘶力竭的怒喊震撼人心又令人热泪盈眶,最终荣获第一名。22行政管理2班的郑梦洁字正腔圆,以激昂的语调,渲染出《建国大业》情景的激烈,激荡起爱国豪情,最终荣获第二名。22经济与金融2班的施政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红色影视剧配音活动是商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使同学们在参与中沉浸式体验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赓续传承,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归属感、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人应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扬帆起航,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朱可欣,杨治菁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