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4

为细化落实与四大会计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合作洽谈达成的共识,提升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就业质量,1124日商学院在元培楼举办了南京毕马威服务中心专场招聘活动,我院近50名毕业生、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总经理励浩、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谢秀华等一行5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招聘活动共分为专场宣讲和面试两个阶段。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总经理励浩首先介绍了毕马威在会计和审计行业的影响力、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的总体情况、运营规模、业务范围,公司和行业的主流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让同学们对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有了直观认知。谢秀华女士等就服务中心和前端业务公司的关系、服务中心环境、人员构成、企业文化、招聘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宣讲结束后,公司HR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随机分组,分别在元培201203教室进行了两场四组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面试结束,谢秀华女士对参加招聘活动的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商学院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初面结果后续会直接反馈给相关学生。



                      作者:徐科技

                      审核: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