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64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1122日下午3:40,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2018级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会议伊始,马书记宣布了现阶段我院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情况,邀请就业率在95%以上的班主任、辅导员分享工作经验。老师们分别从就业工作早启动、早动员;选拔、培养得力班干部,形成“班委-党员”带头作用;全过程追踪学生就业进度,针对学生的就业困惑给予指导等方面,分享推进就业工作经验。

马书记进一步鼓励老师们抓住18级同学们就业的最后窗口期,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做好就业保障,争取推动18级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马仕锦副书记主持线下会议



供稿:陈璐

审核: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