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信息技术服务(南京)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98

1117日下午,毕马威信息技术服务(南京)有限公司(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负责人励浩一行3人来院洽谈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在元培楼218会议室召开合作意向洽谈会。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陈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湧,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副书记马仕锦、副院长谢吉晨、副院长张凌、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毛磊、辅导员徐科技参加会议。

会议由史兹国主持,他对励浩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学院能和毕马威这样的头部企业展开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共同观看南京晓庄学院宣传片后,陈娟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及就业工作现状,表示愿就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合作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励浩介绍了毕马威基本情况、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业务拓展和多元化人才需求,认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开展深度合作。随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雯、助理经理谢秀华分别就服务中心和前端公司异同、服务中心环境、人员构成及人才招聘流程做了说明;谢吉晨、马仕锦分别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就创业现状,期待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张凌、毛磊基于学院和专业发展需要,建议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帮助教师增强产学研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知识、能力、素质。与会双方还就近期校招宣讲、学生见习实习实训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撰稿人:徐科技

审核人: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