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银行招聘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银行招聘的现实考情,增强备考银行的针对性,1025日晚7:00,商学院邀请智联招聘王嘉骏老师举办了线上银行招聘专题指导讲座,2019级、2020级百余名经济与金融专业以及其他备考银行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老师作为深度参与国有及其他各类银行招聘的专家,逐一就银行招聘过程中的选岗、网申、笔试、测评、面试等环节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做了解读,重点就网申中开放型问题的回答,笔试和面试技巧、特别是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中不同类型问题的答题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指导,给出很多宝贵的建议。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银行招聘的深入了解,为他们今后科学制定备考方案、掌握正确的备考策略奠定基础,后续学院将继续围绕专业特色和学生个性化需求,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