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实验软件服务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94

为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优化实验实训项目,商学院于1114日,邀请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田贵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刘宁教授、天津农学院经济管理李彩霞教授等3人的专家团队为学院实验实训软件服务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王国林、经济与金融专业教研室主任武琳,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梅锦萍,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车菲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主持。

会上,各专业代表分别就本专业的实验实训整体规划方案、教学实验服务方案进行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充分认可学院的实验实训发展方向,肯定方案的建设内容。专家们在与各专业老师就相关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后,对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最后,谢吉晨副院长在总结时再次感谢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对商学院实验室的发展进行指导,认为实验建设应从整体的角度进行思考,帮助提升学生知识运用能力,实现商学院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