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58

202211814:00,商学院举办了线上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讲座。此次讲座,学院邀请了国内双创大赛金奖项目导师、人社部创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师资、诺贝尔和平奖格莱珉银行乡村振兴项目专家于磊专家担任主讲。讲座由商学院创业俱乐部主办、商学院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小波主持,全校对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比赛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讲座中,于磊专家从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比赛是什么、创新创业竞赛的利与弊、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规则以及同学们参加比赛应该具备的技能素质与条件等几个方面引导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他强调“使命是做正确的事,价值观是正确地做事”。于磊专家鼓励大家按照计划进行学习和奋斗,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我校学子创新创业意识,也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呼吁大家多多参与创新创业类竞赛,帮助已立项团队更好地进行研讨、比赛,从而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水平。此次线上讲座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可以帮助解答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并给他们一定的指导和建议,使其在以后走向社会和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撰写:王小波

                                          审核:谢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