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34

为营造科研创新氛围,提升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1014日,商学院举办本学期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训练营活动,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黄卫东教授做了“各级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学术讲座。校长张志华应邀出席,商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讲座活动。

张志华校长肯定了近年来商学院以各种形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商学院坚持目标导向,激发创新活力,围绕地方经济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黄卫东教授针对申报项目中难点与堵点,从项目解读、申请定位、选题设计等切入,对研究方向的设计、科学问题的提炼、研究内容的把握、研究基础的积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分析了基金项目的写作要求、规范与技巧。讲座后,黄卫东教授与参会教师就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中遇到的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卫东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主要从事数据挖掘、知识工程、信息检索、网络舆情等方向科研教学工作,为江苏省“333人才第二层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优秀学术带头人、南京市321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多项,应用成果分别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等多部门成果要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