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利安人寿企业讲师沈超经理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75

为帮助22级新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期间的时间管理,引导学生提早制定个人发展目标,1019日晚6点,商学院邀请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超经理开展了一场“职业生涯早规划”线上专题讲座。本场讲座是商学院“金算盘经济文化节”----企业讲师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一,也是双师型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沈经理围绕确立职业目标的重要性、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追求卓越的几个要素等三个主题,从企业管理者的视角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身边成功的案例,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爱好,根据社会发展方向确立个人职业目标,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秉承健康快乐的心态,锻造扎实的工作作风,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审美,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自身素质,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作者:徐科技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