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青春,筑梦未来——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40

 为进一步提高2022级新生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水平,助力新生力量更好地制定具有个性特征的学涯和生涯规划,1091830,商学院邀请2018届优秀校友、院第16届学生会主席李银森举办了一场生涯规划线上分享会,272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刚刚进入大学,面对全新的起点,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生涯规划应该如何制定,李银森校友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生干部经历和备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的经历,逐一就大学生该不该躺平、专业学习重不重要、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创新从何而来、社会实践从何处着手、职业目标该如何确立和调整等新生们重点关心的问题给出自己的答案,鼓励新生尽快找准目标定位,重视专业知识学习,积极竞聘学生干部,踊跃参加社会实践,及时确立人生目标、灵活实施动态调整。分享会干货满满,对于增强2022级新生的快速适应能力,明确大学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作者:徐科技

                                审核人: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