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73

104日上午,商学院邀请中国教育在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魏勇翔老师在元培楼103教室举办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眉和2020级、2021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魏老师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并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学生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目前正在和国内几所高校开展的“2+2”项目、“3+1”项目以及该校特色的“三明治课程”。此外,魏老师从英国本科学位划分、学制和考核体系、英国部分高校入学要求、商学院概况、优秀学生案例和职业发展规划等角度对如何选择商学院海外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人文健康与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六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通过强调行业特色的方法以及结合具有高学术标准的实际工作经验增强学生在毕业劳动市场上的竞争力。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场


作者:刘眉

审核人: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