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授业赴前程,解惑答忧明真知——商学院成功召开2022级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07

为提高新生专业认同感,更快融入大学专业学习,2022928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商学院财管、金融、国贸、行管4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各自专业属性、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就业与发展前景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大一新生更好地完成高中向大学的转变,明确大学四年学习规划目标提供了专业指导。国贸教研室教师就心态,兴趣爱好以及目标计划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叙述,明确如何才能最好的利用大学时间来进行自我提升。行政管理教师通过商学院特色实践基地的事例讲解了专业能力如何改变生活,同时通过“会学习”,“能做事”,“有担当”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去做好一个行管人。财务管理与经济与金融专业教研室老师们也通过讲解入门专业知识和部分优秀学子学习及就业实例,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向他们展示了专业的美好前景。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专业宣讲会旨在让新生对于自己的专业有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们明晰未来四年的学业规划,帮助他们开启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专业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现场



作者:王羽彤

审核人:谢吉晨、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