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349

夏日炎炎暑热盛,为激励留校学生做好考研考公备考、竞赛备战、科研学习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并扎实推进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学工办主任刘眉、辅导员王瑞、孙兴盛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

史书记在宿舍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摸排考研备考学生的意向学校和专业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专业指导。他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暖心大礼包”,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目标,踏实学习;要围绕考研目标,合理安排计划;要学会自我调整,注意劳逸结合;要加强团队合作,达到共同进步。辅导员老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进度、留校生活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同学们科学安排时间,合理作息,注意饮食安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提醒同学们重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高防疫防诈骗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留宿管理要求;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这个相对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会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规划好暑期生活,努力完成个人目标。

今年暑期,商学院有130多名学生留校。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建立了暑期留校学生交流工作群,明确责任人,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学生解决困难,送去温暖,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

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刘眉

审核人:史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