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转段升学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251

612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工作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共有4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7名考生以线上考核的方式同步完成了本次转段考核。根据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从考前筹备到考试结束,全程紧密互动,通力合作,确保本次考核顺利开展。

考前布置会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巡考,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贸易与物流学院负责人陪同巡考。

线下考场井然有序

因受疫情影响,绝大多数考生本学期初未能顺利返校,故而相较于往年的转段考试,此次考试组织任务更重、情况更为复杂,需克服的困难更多。在教务处的统筹协调下,按照《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工作通知》,商学院与前段学校开展了多轮磋商,按照应返尽返的原则组织了大部分考生的返校,考虑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上海和苏州等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教务处专门制定了《2022年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线上考核操作说明》,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考试。

线上考试严格参照教务处制定的《2022年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线上考核操作说明》开展,从设备调试、身份核验、监考流程以及考后试题上交等多个方面扎实完成每一项线上考务流程,以行之有效的措施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线上线下一盘棋、全程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线上考场双机位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