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升学就业暖心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15

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精准对接就业需求,让党旗在稳就业的一线飘扬,61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升学就业暖心帮”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毕业生党员杨皓然(录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沈心悦(录取扬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许金鹏(录取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经验交流。2名考研成功党员就择校目标定位、教材选择偏好、信息收集渠道、模拟训练技巧、专项复习节奏、实际考试要点,考试时间安排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许金鹏针对银行考试题型、笔试内容、面试流程和技巧进行了详细分享。3名党员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帮助低年级党员明确考研、就业目标,尽早做出科学规划。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从三个方面为党员们剖析了积极就业的重要性:一是从党员先进性角度来看,积极就业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二是从加强劳动教育的角度来看,积极就业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创造人生价值的具体体现;三是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来看,就业有助于尽快融入社会,锻炼自己的工作技能,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杨皓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沈心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作者:刘眉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