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第四届税收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40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发扬新时代税收文化,养成诚信纳税意识,20225月,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南京晓庄学院第四届税收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本次竞赛以税税念念,心长明为主题,通过今日校园在线竞赛入口面向全校学生发布,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514-22日为初赛阶段,每位选手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限时25分钟,多次答题取最好成绩,分数相同取最短时间。全校共计435名同学参与竞赛,其中成绩排名前100的同学进入决赛。26-31日,经过六天的激烈决战,商学院朱绮璇同学获一等奖,幼儿师范学院连婷婷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冯晓敏等30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题目涵盖税后优惠政策、纳税人权利和义务、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税收文化常识。在答题中,普及了税收文化,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崇尚税法、遵守税法的良好氛围。

 


作者:徐露、杨治菁

审核:史兹国、马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