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生就业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78

为扎实推进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6912:30商学院在元培楼218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仕锦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兹国、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仕锦副书记与参会老师们交流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状况,以及我院学生的就业目标和任务,分析了各班、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请相关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史兹国书记号召老师们全员推动就业,鼓励目前就业率不太理想的教研室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期,引导未就业的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求职,争取实现毕业就业连贯发展。

面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等多次洽谈,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鼓励和帮助未就业学生积极联系和推荐就业单位,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商学院举行就业工作教师代表专题座谈会


作者:陈璐

审核人:史兹国、马仕锦